close

  =ˇ=



  其實看標題會以為很浪漫吧,該不會有什麼艷遇或是其他好康的事



   大錯特錯!!


  今天中午去倒垃圾的時候,突然感覺一股異常的壓力往我頭上砸,

  我伸手就往頭髮摸,


   赫!!怎麼有白色液體!!!


  身平第一次被鳥屎砸到,就在一年級檢查垃圾的那個位置,好了你給我記住,我一定要吃十隻,不!!是三十隻的烤小鳥!!


  等著吧,我會中樂透


  中樂透的話,首先就要提供倒垃圾的人一頂安全帽


  我相信好事會慢慢來,時間的問題罷了



  BY  倒垃圾完的電腦課,有感而發,頭髮仍未乾的人筆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