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標準的通車族,過著朝五晚九的生活,尤其遇補習更慘,常常是十點半才能到家=口=

  但是世界真小呀

  公車多奇遇



  星五我心血來潮,看到公車有人就很想隨便抓一個來講話,

  突然瞥見個海清工商的妹妹,勾起我的記憶


  啊!!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也讀海青呀!!



  一開始雖然有點羞怯,還是禁不住好奇心跑去問她認不認識XXX?

  雖然我知道同校不代表認識,這機率多渺茫


  結果一問之下,居然同班

  我興奮的拉著她狂說我同學的事,雖然她和我同學並不熟=ˇ=


  哇,世界真小,說著說著後面坐的那個同學臉龐也好熟悉,

  耶?這不是我國小同學嗎?


  我說這世界太小太小了,旁邊的朋友說,是台灣太小了

  不不不,是高雄太小了

  啊,總之就一句緣分啦  我的運氣都浪費在這種事身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