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交響情人夢後,受到的衝擊很大,好像我會從此陷進去般,尤其看到玉木宏(Tamaki)的時候,更是有如被電擊到一樣唷。


  第一次聽到交響情人夢這部片子時,是理化老師在上課時提到,他說他最近很迷這個呢,只是全班一臉錯愕的表情,還以為是很老的片子,當時我並沒有放在心上。

  第二次聽到交響情人夢這部片子時,是上電腦課的時候,在電腦教室意外瞥見老師在看日劇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交響情人夢,我杵在那觀看了一下,當時看的就是野田妹被真澄亂化妝一通,然後千秋學長被嚇到的片段,雖然覺得十分有趣,但仍然沒有放在心上,只是千秋學長帥氣的面孔揮之不去。

  第三次聽到交響情人夢這部片子時,是剛考完基測的那三天(少的可憐的悠閒時段),有同學帶片子來,班上利用一整天的時間(好像才看到第六七集吧?),當時我才算完整的接觸而且可以說是徹底陷進去了,導致我後來東奔西跑借器材只為了在進入衝刺班之前看完(也就是三天以內),後來總算有達成願望XD。

  然後帶著幸福感進入的衝刺班(其實沒必要進去),眼睛盯著課本,腦袋卻迴繞著千秋學長的英姿。

  這篇文章其實處在草稿階段很久了(羞),終於昨天7/23緯來撥了交響第一集,相信會有更多人拜倒在千秋王子的俊秀外表下XD,因為我就是整個愣在電視前面呀,頻頻傻笑和張大嘴巴,再細細琢磨一次會發現許多小細節唷。今天也要準時收看!!興奮!!





玉木你好男人的形象表露無遺啦~~XD 野田妹你太幸福了吧。


緯來日本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敬請準時收看 交響情人夢
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