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就好像是要把我最糟糕的缺點一次改進。



  體育課是折磨,早就體認到了,沒想到今天又來了。
  又來了。又來了。



  據說我們體育老師出名的嚴格,不管問什麼一定要答話,答錯沒關係,就是一定要答話。

  這是大忌呀,問題是我們這群毛頭小子哪知道呢。




  居然被罰站在排球場直到下課,不是說第四節不能是體育課嗎?還是什麼的?
  

  會引起公憤是當然的,竊竊私語,暗地罵人,偷發牢騷,我說真的要擦防曬乳液呀,我說麵再這樣下去應該會爛吧,我說可不可以至少有一次什麼都不要管呀,我說為什麼要受這罪呀,我說黑色素在沉澱了有沒有人知道呀,我說集體轉班可不可以呀,我說慘了國文還沒背耶。

  班長跟體育股長說,全班可能會被當掉勒。


  就醬,埋怨夠多的。




  無奈的一節課,滿腹牢騷的一群學生。



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